關於我們

2024 的異象: 向下紮根,向上結果

【詩篇 1:3】他要像一棵树,栽在溪水旁,按时候结果子,叶子也不枯干,凡他所做的,尽都顺利。


我們的異象

建造榮耀的教會

【以弗所書3:21】但願他在教會中,並在基督耶穌裡,得著榮耀,直到世世代代,永永遠遠。教會是耶穌基督的新婦,是耶穌基督的肢體,教會得榮耀,就是基督得榮耀,這是神的心意,也是神在創世,直到祂在再來的日子,祂要透過教會完成祂在全地的工作。因此,教會的使命是將神的旨意行在地上,讓這地成為我主和我主基督的國。


我們的信仰

一、我們相信新舊約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,完全無誤,是基督徒信仰與生活最高的權威。

二、我們相信獨一全能的真神,聖父、聖子、聖靈三位一體,同尊同榮,從亙古恆存,是萬物的創造者與護理者。

三、我們相信耶穌基督乃神的獨生子,由聖靈感孕,童貞女馬利亞所生,被釘十字架,流血贖人罪愆。死後三日復活,昇天,坐在聖父寶座的右邊,並照祂所應許還要再來。

四、我們相信聖靈是與聖父、聖子同質、同權,並在救贖計劃中同工,使信徒重生,又賜下各樣恩賜,建立教會,成為基督的見證。

五、我們相信世人是按照神的形像所造,但因始祖亞當的叛逆,墮落成為罪人,需要神的拯救,才能恢復起初受造的目的。

六、我們相信,罪人一旦悔改,歸向真神,便可因信基督得救,且白白稱義。

七、我們相信凡被聖靈重生者,均能依靠聖靈經歷與主同死同活,日日更新的生命,活出聖潔的樣式。

八、我們相信主再來時,信者身體復活得永生,不信者復活受永刑。

九、我們相信教會是基督的身體,由一切重生之信徒所組成。基督為其元首,應在崇拜、團契、教導、傳福音上,表現出合一的見證。


我們的策略

權能宣教,直到地極

主耶穌吩咐門徒往普天下傳福音,門徒出去,主和他們同工,用神蹟隨著,證實所傳的道 (可16:20) 保羅說: …. 用神蹟奇事的能力,並聖靈的能力,使外邦人順服。我們相信藉著神話語的大能和神蹟奇事就能將福音迅速的傳揚出去,並且從我們所在的耶路撒冷(家人),猶太全地(同學,同事,鄰舍),撒馬利亞(世界各地的華人),到地極(跨文化)以神所賜的權能完成宣教的工作,直到福音傳回耶路撒冷。


傳承使命,造就門徒

馬太福音 28:19 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…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耶穌傳道的三年半,祂專注的做一件事,就是帶領門徒。祂教導示範、祂裝備差遣、透過聖靈賜下能力、把福音傳到地極的使命托付在門徒的手中,生生不息地傳承下去。 我們的使命就是要成全聖徒,各盡其職,建立剛強的教會。


力行真道,活出基督

聖經是神的話,提供基督徒全方位的屬天原則。 【以弗所書 4:13】直等到我們眾人在”真道”上同歸於一,認識神的兒子,得以長大成人,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。真道在原文中乃指信心,我們不僅遵行聖經的教導,更要行在信心之中,直到我們有基督長成的樣式在我們的生命中。基督徒生命的最高目標,就是能夠成為耶穌的代言人,讓人從我們的身上看見神的愛、神的智慧和神的屬性。


全地轉化,影響世代

【馬太福音 5:13-14】我們是世上的光,世上的鹽。教會是天國設立在地上的政府,為了能叫人看見天國的樣式,因此教會不但要進入社區帶來祝福,更要進入家庭,學校,職場,來影響整個世代。我們將藉由社區服務,教育來提升城市,以耶穌基督入世的精神帶來轉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