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崇拜

神對教會的心意


2022 跨越與升等


【耶利米書1:10】

看哪,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,為要施行拔出、拆毀、毀壞、傾覆,又要建立、栽植。


三方面的建立:


  1. 建立我們的身體——開始操練擁有健康的身體,每一天活著就是要來榮耀神;
  2. 建立屬靈的家;
  3. 建立地上的家——五月是家庭月,如何建造合神心意的 家庭。


當我們來到教會,瞭解教會的異像是很重要的,教會就像公車,帶上車的人到達既定目的地,因為教會不是滿足個人期待和目的的地方,而是榮耀神。


全球靈糧堂的共同異象:建造榮耀的教會。


 一、神要藉著教會得著榮耀,直到永遠


【以弗所書3:21】

但願他在教會中,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,直到世世代代,永永遠遠!阿們。


世界各地的靈糧堂,雖然崇拜和裝備系統的模式不同,卻共有一個異象,就是要建立榮耀的教會。      


完成宣教的四個策略


1.權能宣教,直到地級


使徒(工頭):執行神所繪製的藍圖,建造預備工人,差派,各就各位

先知(方向):以先知啟示性的語言來啟動使徒國度性的治理


聖靈要在我們的時代中動工,而每個信徒都要站在不同的職分上,彼此配合,建造基督的身體。


2.傳承使命,造就門徒


【馬太福音28:19-20】

所以你們要去,使萬民做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,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。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


受裝備是為了被差遣,參與不同的服事在耶穌基督的肢體裡面,進入到團隊與事奉當中,你要把那愛神的心從裡面湧流出來。


【以弗所書1:22-23】

這一切的事成就,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說:「必有童女懷孕生子,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。」(「以馬內利」翻出來就是「神與我們同在」。)


耶穌是為了教會成為萬有之首,而我們就是教會。諸般的恩賜、能力、權柄,神的良善、信實、恩典、恩寵都在教會裡面。


3. 力行真道,活出基督


【以弗所書4:13】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,認識神的兒子,得以長大成人,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。


在真道上同歸於一

基督的身量和我們信主的時間長短沒有關係


4. 全地轉化,影響時代


教會是神行使天上權柄的在地政府


教會是Ekklessia(天國議會),她是具有影響力的。


如何按照神的心意進入政治、經濟、娛樂藝術、媒體、宗教文化、家庭、政府這七個山頭,不在於我們的喜好,而是照著神的旨意。


教會Ekklessia (天國議會),在靈界是具有權柄能力的


如何成為有影響力又有權柄能力的人?要從自己本身的需要,定睛在神的國度,先來滿足神的心。


二、神要建立多重世代的教會


教會不是同溫層,我們是因共同異象和熱情結盟,為影響世代和榮耀神完成使命。


【瑪拉基書 2:15】

雖然神有靈的餘力能造多人,他不是單造一人麼?為何只造一人呢?乃是他願人得虔誠的後裔。


家是孩子人生當中的第一所教會,父母是孩子人生當中的第一位牧師、老師,我們如何看待信仰,也會成為孩子的榜樣。



教會有治理全地和神國的權柄,就像大衛的鑰匙和天國的鑰匙所預示的,二人我們每個世代,從老年人、青壯年到少年人,都可以從神領受權柄,彼此同工,彼此建立,來翻轉世代。

 

facebook share


主日資訊

  • Ps.Cathy Chang
  • 04/03/2022

下載 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