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崇拜

升等付費


基督徒的升等:滿足神所給予的一切,懂得分給所需要的人,將自己的富足成為眾人都富足。


升等付費 


神究竟要祂的兒女們上升還是下降?

但以理在以色列滅國之時,是上升還是下降?即使在大環境不好時,神也能使自己的兒女在逆境中靠著神上升,翻轉環境,反敗為勝。

【申命記 28:13】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,謹守遵行,不偏左右,也不隨從事奉別神,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,但居上不居下。

神的心意要按著他的應許,在任何的景況都可以上升。

【約翰福音 10:10】盜賊來,無非要偷竊,殺害,毀壞;我來了,是要叫羊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

師母的車在公司被人盜走排氣管,要花很多錢去修,但神的祝福是讓他們找到很棒的修車師傅,得到很實惠的價格。

我們更需要辨別的能力,明白卓越與豐盛是神對祂眾兒女的心意。

【耶利米書1:10】看哪,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,為要施行拔出、拆毀、毀壞、傾覆,又要建立、栽植。

成為基督徒後,好像一次大搬家,你生命中的一切都要被置換,才能進入升等。如果神的心意是要我們升等,那麼我們就要跨越。


1、豐盛的思維

【歌羅西書 2:9-10】因為上帝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地居住在基督裏面,你們在他裏面也得了豐盛。

基督徒只盯著環境,而不看耶穌基督的豐盛的話,就會下降。

神說是就是,說有就有,憑信心領受就會上升到神的豐盛裡面。

【哥林多後書 8:9】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:他本來富足,卻為你們成了貧窮,叫你們因他的貧窮,可以成為富足。

主的心意是要我們成為富足。我們常認為富有的人也是奉獻多的人,然而事實常不是這樣。但神是要我們從內到外都豐盛。真正的豐盛不是只懂得享受豐富,而是帶動眾人都進入豐盛和升等。

信心的拼法就是 RISK, 需要冒險的。

【詩篇 66:12】你使人坐車軋我們的頭; 我們經過水火, 你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。

Ps David 在讀神學院的時候也正經歷水火,然而神的豐盛是不是無災無病,是叫我們勝過四圍的仇敵,進入豐富之地。付上代價,與神冒險,用信心而活,不斷地進到神的豐盛裡面。

Ps David 全家從台灣回來美國,在財物上是一無所有,甚至自己也動搖了繼續服事神的念頭。

不要被負面的思維所捆綁,豐盛的思維不是你知道什麼,明白什麼,而是你如何回應你的環境。


2、作王的思維

【啟示錄 20:6】他們必作上帝和基督的祭司,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。

作王不僅僅是將來的事情,而是現在的事情。與主一同作王,要從現在就開始操練。

【提摩太後書 2:11-12】有可信的話說:我們若與基督同死,也必與他同活;我們若能忍耐,也必和他一同作王。

王是有權柄的

在短宣中,在家庭中,都要操練使用神放在你生命中的權柄。這麼做使得我們升等。

王是有得勝的

在我們的仇敵面前,神為我們擺設宴席;宴席不是得勝之後吃的嗎?然而神要我們還在仇敵面前的時候,就有得勝的思維。

王是有喜樂的

無論在很任何景況都可以來作王讚美,主的喜樂是我們的力量。神是用笑臉幫助我們的神。


3、得秘訣的思維

【腓立比書 4:12】我知道怎樣處卑賤,也知道怎樣處豐富;或飽足,或飢餓;或有餘,或缺乏,隨事隨在,我都得了秘訣。

保羅從神那裡得了自己生命的秘訣,我們也同樣能從神領受。

我們的豐富在於我們有得秘訣的思維。升等最高境界就是無論怎樣景況我都可以處豐盛。 


facebook share


主日資訊

  • Ps David
  • 11/13/2022

下載 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