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崇拜

誰來幫助我們


誰來幫助我們



一、聽見宣教的異象

保羅

【使徒行傳 16:9】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,有一個馬其頓人,站著求他說: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。

因著保羅傳福音,我們才能聽見福音。


彼得

在我們生命中需要有和保羅一樣的異象,而⽽不是只聽見自己聽⾒⾃⼰的需要,滿足自己滿⾜⾃⼰的呼聲。這樣的異象正是神要帶領我們宣教進入的地方。因為宣教也是基督的生命⽣命異象。




二、我們要建立一間行走的教會

【馬太福音 9:35】耶穌走遍各城各鄉,在會堂裡教訓人,宣講天國的福音,又醫治各樣的病症。



耶穌一生行走耶穌⼀⽣⾏⾛各城各鄉,醫病,趕鬼趕⿁,傳福音,而福⾳,而,⽽不是停留在自己在⾃⼰的家中等人等⼈來拜訪。當耶穌在山在⼭上變相,遇見遇⾒摩西摩⻄和以利亞,門徒,⾨徒想到的是搭帳篷住在這個地點,但神要耶穌 繼續前進,使更多人多⼈被祝福。我們就是行走是⾏⾛的 WiFi,讓人讓⼈隨時隨地連上耶穌基督。我們是與耶穌一同行走的教會。


【約翰福音 20:21】耶穌又對他們說:願你們平安,父怎樣差遣了我,我也照樣差遣你們。

耶穌的復活是我們的盼望、醫治、喜樂。我們要和耶穌一樣同被差遣。行走的教會,在各個地方讓人經歷神。耶穌就是天父的 Vision,教會就是耶穌的 Vision


Ps David 過去在不同的教會間聚會,也看到不同的教會異象,基督的異像是建立榮耀的教會。




三、宣教的履歷

Ps David ⼩時候小時候,家裡就有一有⼀個跨文化宣教的異象,當 Ps David 被神復興的時候,就領受神給予他全職的呼召,向跨文化的人傳福音,成為全職傳道人。去到中國宣教,即使在汶川大地震期間,也在中國傳福音。


犧牲的根源是要得到更有價值的東西;為犧牲不能失喪的靈魂毫不保留獻上的人,絕不是愚昧的;宣教是每個人、每個教會必須走上的路。


好消息不是為了信徒的滿足,而是為了全球靈魂的需要。唯有天父的心滿足了,我們的心才能夠真正滿足。


每個基督徒應該從受洗那一刻起,就知道自己是宣教士。


【以賽亞書 43:10-11】耶和華說:你們是我的見證,我所揀選的僕人,既是這樣,便可以知道,且信服我,又明白我就是耶和華,在我以前沒有真神,〔真原文作造作的〕在我以後也必沒有。惟有我是耶和華,除我以外沒有救主。



2023 宣教挑戰:

1、建立宣教的夥伴,以小組為單位,認領一個國家,為這個國家禱告,立志要一起去宣教。

2、真道是宣教的教會,每個基督徒一年一次或一生一次,一定要去宣教。以耶穌的方式去環遊世界,去做耶穌基督所做的事情。

3、信心認獻。



四、豐盛供應

如果沒有看見需要或者只看到自己的需要,是沒有辦法豐盛供應的。


如果看見需要而奉獻,就會看見天父工作的法則。你給出,就必有給你的。天父的豐盛供應是要把我們作為管道,給許多人豐盛的祝福,可以把福音傳出去。


宣教是信心的道路,神的教會和百姓願意行在信心當中,就必然聽見父所聽見的。神要使用我們!此時就是宣教的時候。

facebook share


主日資訊

  • PS.David
  • 02/12/2023

下載 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