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崇拜

張開神聖救贖之手


張開神聖救贖之手


神向我們所存的是慈愛憐憫,但有時候我們所成長的環境讓我們懷疑父親的愛,以至於當我們認識天父時,也會有一定程度的疏離感。

【詩篇 145:16】你張手,使有生氣的都隨願飽足。


經上說天父願意滿足所有生命的渴求。當我們處在豐富中,樣樣都不缺的時候,難免覺得自己不需要神;但我們靈魂的救恩是出於神,這是不可或缺的。

【以賽亞書 59:1】耶和華的膀臂並非縮短,不能拯救,耳朵並非發沉,不能聽見,

【以弗所書 2:8-9】你們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;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乃是上帝所賜的;也不是出於行為,免得有人自誇。

【哥林多後書 6:2】因為他說:「在悅納的時候,我應允了你;在拯救的日子,我搭救了你。」看哪,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!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;

時間的希臘文是 καιρός 就是一個指定的時刻。救恩是一個神聖的時刻,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接受而蒙福的。神的膀臂不會縮短,我們身邊每個人祂都能夠拯救。

Gary 牧師相信,現在是神給亞洲人的特殊時刻,是他們迎接復興的時候。

【羅馬書 3:22】就是上帝的義,因信耶穌基督加給一切相信的人,並沒有分別。


人是看外表,神是查看內心的。祂並不用區別的眼光看人,而是滿足所有饑渴慕義的人,祂向我們張手。

79% 的人來到教會,是因為朋友或家人邀請的結果。人認識耶穌,是單純的為了關係和連結

【哥林多後書 5:14-20】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;因我們想,一人既替眾人死,眾人就都死了;並且他替眾人死,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,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。所以,我們從今以後,不憑著外貌認人了。雖然憑著外貌認過基督,如今卻不再這樣認他了。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一切都是出於上帝;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,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。這就是上帝在基督裏,叫世人與自己和好,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,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。所以,我們作基督的使者,就好像上帝藉我們勸你們一般。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上帝和好。


在神與我們的關係中,我們是得罪神的一方,是我們先遠離祂;然而主基督卻為我們成為罪,廢掉中間隔斷的牆。然而,和好不是無條件的,我們需要回應和接受神的救恩。

保羅說,我們都是天國的大使,被給予了帶下和好的事工,我們被呼召要推倒神和人中間隔斷的牆。

Gary 牧師在老沃,吃早餐的時候,看到一個婦女在那邊哭,心情很糟糕。那之後他又幾次遇到那個婦女,於是他告訴她,神愛她,但她正在逃避自己的問題。那個婦女就在那裡大哭。Gary 牧師和他的同工是從兩個不同的國度來的,神把他們帶到老,安慰這個從舊金山來的婦女。

神要我們進入人群中間,叫人感受神的愛。而我們的心要先被神的愛激勵,並且找到神要我們傳遞的聲音。神的手臂並不會縮短,他可以觸摸每一個人。

Gary 牧師有一次連續講了三場道,之後很想吃雞肉,就叫上朋友去到一家烤雞店。當時神告訴他對一個服務生說話。他知道如果他向那人發預言,自己可能好久都吃不到烤雞。雖然佷飢餓,他掙扎之下還是向她說神很愛她。後來,他有機會向她傳福音,她也成為基督徒。

我們要除去自私和屬世的眼光,領受屬神的眼光,叫人與基督和好

Gary 牧師有一次在 Universal Studio. 突然聽到一個婦女大聲叫 Michael,原來那個母親突然找不到她的孩子了。一群人就開始到處幫她找孩子。10 幾分鐘後,等她終於找到 Michael 時,就衝過去抱著他哭。一家人都很開心,雖然 Michael 並不知道自己走丟了。而人們都沉浸在哈利波特電影場景裡面,沒有人注意到正在發生的感人畫面。神提醒 Gary,父母對迷失兒女的愛,和迫切尋找他們的心,這是沉迷在世界潮流中的人常常忽略的事。



facebook share


主日資訊

  • PS. Gary Heyes
  • 03/05/2023

下載 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