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證分享

生培見證 - 小霞

image

大家好,我是晓霞小组的晓霞

     很荣幸今天可以跟大家分享我读生培以来的经历与成长!

     初到生培班的时候就被选为副班长,我也是欣然的答应并没有任何顾虑!可是事情往往不是按照剧本在演哦,没过几天我又开始有点动摇了,一呢:是因为怕自己做不好,还大包大揽!另一点呢:也是因为自己本身的确很忙,每天要工作,做饭,做家务还担任小组长一职,甚至现在又开始读生培,所以也想给自己留一点空间,不想压力太大!

     但是奇妙的事情发生了,就是在生培第一天—开学典礼!我们亲爱的Pastor David一上来就发表了非常精彩的开学演讲!那段话简直就是句句戳心,字字扎心!大概内容我已经记不清楚了,大概意思就是,咱们只是神的一个管道,是神透过我们来做神迹奇事,而不是我们自己能力多大,人脉多广!所以我们只要说我愿意就行,剩下的都是神的工作!当时我不停的流着眼泪,一遍一遍的跟神说:我愿意,我愿意!我不再退缩了!我从坐在教室那刻浑身不安,到后面喜乐的上台自我介绍!心情360度好转!简直太奇妙了...也从那以后我变开心的做着我的2020生培副班长,我想这对我而言是一个从心底的顺服,也是一种从未有过的决心!

      我记得生培有一次上课,是关于身份和价值的主题:我真记不得是哪一堂课,但是我深深记得那句戳中我心的话:“你的价值是创造你的人决定的,你的身份是买赎你的人决定的!”当下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,咱们是属神的儿女,也就是王子和公主的身份,何等的尊贵!哪是地上的人或这世界的物可以否定甚至看轻的呢?也正是因为这句话,我变得越来越有底气,越来越有信心!我也记得牧师说过,凡是从爱出发,该尊荣他人的时候也要给出尊荣!好让人区别出我们是基督徒!

      因着这两点,我战胜了内心深处的恐惧和焦虑,勇敢的跟之前用言语伤害过我的一位长辈敞开心扉的,主动联系她,坦诚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和感受!她不仅很惊奇我有这种举动,关系立刻得到和解!事后她还特意发信息感激我这样开诚布公的谈话,她也向我道歉并且她说以后会改善自己的态度和行为!

 

     哈利路亚,我们因着对自己身份的认知和认同,意识到自己的身份如此的宝贵,自己的价值如此之大!神看我们每个人都视如珍宝,疼爱有加,那来自世界的否定算什么呢,来自他人的蔑视又算什么呢…

     要知道我咱们是君尊皇族,纵然我们有软弱有不足,但是神看我们都是极好的!那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自信,不刚强呢?

谢谢大家

 

facebook share


見證資訊

  • Charlotte Lia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