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崇拜

沒完沒了


2024.2.5 | 沒完沒了 | 游恩得/王惟中 牧師

【約翰福音5:17】耶穌就對他們說:我父作事直到如今,我也作事。

直譯:因為天父剛剛工作了,所以我工作。

神的工作持續直到如今,我們每一個與神連結的人,都要站在神工作的時刻,與神一起工作。

美門的異象:我們沒有錯過天父做事的時刻。

這段經文是耶穌醫治了癱子之後,被人質問時回答的。祂說天父剛剛工作了,所以我也工作。神總是在正確的時間和地點工作,使我們遇見祂。癱子在正確的時間得著了醫治和釋放,是因為神的工作,而這位神今天仍在持續工作。

神要我們在正確的時間和季節回應祂的工作。

主的命令

【馬太福音28:19-20】所以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子聖靈的名,給他們施洗,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原文翻譯:「所以你們要去門訓所有的民族,施洗他們歸於父、子、聖靈的名,教導他們遵守所有我所吩咐你們的;且看哪! 所有日子中我與你們在一起,直到世代的結束。」

2024年我們可以看到神的大能彰顯在我們出去的時候。

注意! 當死亡靠近時,復活也即將發生

神仍在工作

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3326 Meta「與……一起」

彰顯天父的良善

【路加福音4:18-19】主的靈在我身上,因為他用膏膏我,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;差遣我報告:被擄的得釋放,瞎眼的得看見,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,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。

順從神的聲音,神跡就發生。

Daniel的見證:醫治長短腳

祂在尋回

【路加福音19:10】人子來,為要尋找、拯救失喪的人。

看見更大的可能性

很多時候我們為我們的生命設限,但神有無限的工作的可能性

【馬太福音13:44】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裡,人遇見了,就把他藏起來,歡歡喜喜的去變賣一切所有的,買這塊地。

天國像寶貝

Nancy的見證:全家短宣 Ansel的服事

神的靈在我們裡面,祂仍然在工作,你會看見很多的寶貝,人遇見了,就把祂藏起來。

 

1、宣教從順服聖靈的感動開始

【傳道書9:11】我又轉念:見日光之下,快跑的未必能贏;力戰的未必得勝;智慧的未必得糧食;明哲的未必得資財;靈巧的未必得喜悅。所臨到眾人的是在乎當時的機會。

你永遠不知道神會透過哪一個機會,為你敞開更大的福音之門。

2、宣教從信心的決定開始

【路加福音2:10】那天天使對他們說:不要懼怕!我報給你們大喜的資訊,是關乎萬民的;

永遠不要看到我們自己的缺乏和有限,神蹟就會證實神的道。

3、宣教是從禱告開始

【提摩太前書2:1】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,禱告,代求,祝謝;

出去打仗的和在家裡看兵器的都會得獎賞。

該不該宣教不需要禱告,參與什麼宣教需要禱告。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在宣教的行列裡。

福音的工作是沒完沒了的,教會最貼近耶穌在地上服事的是小組長。


facebook share


主日資訊

  • Ps. David & Ps. Cathy
  • 02/04/2024

下載 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