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崇拜

Touching Jesus 觸摸耶穌


 2024.2.18    觸摸耶穌          Ps Juan Solis

很榮幸能來這裡和大家分享我自己的見證。

Juan 牧師在被神呼召之前在醫院工作,有不錯的收入,家裡有兩個孩子,有房有車,一家人過著非常好的生活。 他在教會的敬拜團事工服事。

但是之後,他的生命經歷了很大的試煉。在情人節一家在餐廳用餐的時候,兒子突然開始七孔流血。 於是 Juan 牧師飛快地開車,載著兒子到自己工作的醫院就診。檢驗結果:兒子得了得了白血病,醫生說情況很不好,已經無能為力了,他只好把兒子帶回家,開始和太太一起向神禱告 。

1、神賜福並醫治兒子

牧師夫婦結婚後不能生育,這個孩子是禱告向神求來的,感覺現在神要帶走他。在一個主日早晨,牧師把兒子帶到教會的祭壇前禱告說:神,你賜給我們的孩子,現在把他獻給你,只是求你給我們力量,讓我們能走過這死陰的幽谷。這正如亞伯拉罕獻以撒的試煉。兩週後他接到醫生朋友的電話,要帶孩子去醫院再做複查,反覆複查後,結果是兒子已經完全康復,神醫治了孩子。

2、神的呼召與回應

在那之後,Juan 在醫院工作時,連續三個晚上聽到神呼叫他的名字。他回應神的呼叫,神告訴他,要他離開現在的工作,放下所有現在的生活模式,跟隨神為神工作。這意味著他們可能失去已有的房子,車子,甚至食物。他有些猶豫是否回應神的呼召時,太太給了他很大的鼓勵。在信心中,他們勇敢放下一切來回應呼召。

3、神的供應

在離開原來的工作,回應神的呼召後,他們很快就失去了一切。直至有一天,他們家只剩下四個雞蛋,一個雞腿。他們用4顆雞蛋做了全家人的早餐,一個雞腿做了全家人的午餐,晚餐已經沒有著落了。 Juan 進到自己的房間向神禱告,求問神:我回應了你的呼召,你的供應在哪裡?他禱告一個多小時後出來,打開冰箱竟然發現裡面又有四個雞蛋和一個雞腿。這樣神蹟的供應持續了一個星期,每天冰箱裡都會神奇地出現四個雞蛋一個雞腿。一星期後,他忽然接到一個陌生人的電話,神感動另一位弟兄給他們提供了經濟援助,解決了他們的生存問題,此後冰箱裡再也沒有出現雞蛋和雞腿。

4.跟隨神服事

神呼召 Juan牧師,到一個無家可歸者聚集的街上,服事他們,傳福音給他們。 那些人漸漸成為家人一樣的存在。他們的生命得到改變,有的結婚過了正常的生活,有的找到了工作。期間,神要 Juan 牧師去到一個市政公園服事各種各樣的人,於是按照神的帶領,他到公園管理部門申請使用那個公園,用來服事無家可歸者。起初,工作人員一口回絕了他,認為主管不可能夠同意這申請,但是牧師請工作人員向上司反映,說明神叫他這樣做後,主管不僅同意他免費使用30年,還幫他搭建了一個大棚子供其使用。週邊的一位醫務工作者主動加入服事,他們用公園的小房子為無家可歸者醫治,還得到了無償的醫藥供應。這樣的服事幫助了許多人。

5.神蹟還在發生

Juan 牧師跟隨神的帶領在服事過程中,神蹟不斷發生。有一次,神讓他給一位嬰兒禱告,當他順服神的帶領為嬰兒禱告後,神的醫治就發生,那個被醫生判定只有兩週生命的孩子完全得到了醫治。牧師深感只要我們順服神的帶領,用信心觸摸耶穌,神蹟奇事就會發生。

【馬可福音5:24-34】 耶穌就和他同去。 有許多人跟著擁擠他。 有一個女人,患了十二年的血漏, 在好些醫生手裡受了許多的苦,又花盡了她所有的,一點也不見好,病勢反倒更重了。 她聽見耶穌的事,就從後頭來,雜在眾人中間,摸耶穌的衣裳, 意思說:「我只摸他的衣裳,就必痊癒。」於是她血漏的源頭立刻乾了;她便覺得 身上的災病好了。 耶穌頓時心裡覺得有能力從自己身上出去,就在眾人中間轉過來,說:「誰摸我的衣裳?」門徒對他說:「你看眾人擁擠你,還說『誰摸我』嗎?」 耶穌周圍觀看,要見做這事的女人。 那女人知道在自己身上所成的事,就恐懼戰兢,來俯伏在耶穌跟前,將實情全告訴他。 耶穌對她說:「女兒,你的信救了你,平平安安地回去吧!你的災病痊癒了。」

這裡血漏的婦人,在萬念俱灰時,穿過擁擠的眾人,觸摸了耶穌的外袍;並且在耶穌面前坦白自己的故事。 耶穌給了她完全的醫治和平安。


facebook share


主日資訊

  • Ps. Juan Solis
  • 02/18/2024

下載 PDF